巧用旺铺装修模板和123Show宝贝动态展示 达到成交

各位亲们,大家好!很早就想说一说这个话题了,但因店铺访问量较大,所以一直没有腾出时间来,今天终于有空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旺铺装修模板和123Show宝贝动态展示的事情了!记得刚开店的时候,为了给店铺带来流量,除了注重宝贝上架时间以及推广之外,更注重的就是店铺装修了,日常去求职面试的时候不都会说人的第一印象最重要吗?网店亦是如此,顾客打开你店铺的时候,店铺装修的好坏,也决定着顾客在你店铺的停留时间,众所周知,顾客停留的时间越长,那么成交的机会就越大!因此,相信大多数卖家都在店铺装修上下过苦功夫,或是花昂贵的金钱买套店铺模板或是找专门的设计工作人员或是自己绞尽脑汁的费尽心思冥思苦想!而现在这些都过时了!试想,买模板自始终在就那一套,总不能一个月一个月的把所挣的钱都花在买模板上吧!当然,你可以买一套模板用上一年,但是你自己是不是也觉得没有新鲜感了呢!大店可以找专门的设计人员,一个月一个月的给人家工资,这样的消费还不如每月请客服吃顿饭来的划算,至少能振奋民心,呵呵!自己想就更不值得了,整体上宝贝都上的头昏脑胀的,再做设计,及浪费时间也太不知道心疼自己了!呵呵!淘宝就能察言观色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当然上面的分析是我个人的见解,不能一概全局哦!下面就系统的说一下怎么订购!店招就不用介绍了吧!在装修店铺里面就有个在线编辑,这个是免费的哦!感谢淘宝!好了,进入正题,会的朋友们就优雅绕道吧! 不能浪费您们的时间,嘿.....首先,打开“我的淘宝”然后在左侧有个“软件产品/服务”点其下面的"我要订购按钮"进入以后,在“常用软件服务”里面就有旺铺装修模板和123Show宝贝动态展示了!

订够那一个都可以,旺铺装修模板是5元5个模板的,带动态效果哦!123Show宝贝动态展示是超炫Flash模板的,让你的宝贝炫起来,吸引住顾客的眼球!这个是5元钱10模板的,侧栏也能用哦!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任选自己喜欢的一款,也可以两个都选哦!就5元10元的事情,那里挤不出这点钱啊!少吃只雪糕就出来了!何乐而不为呢!呵呵!

下面展示一下本人一钻店铺的流量与成交量,不否认与它有关哦!

个人见解,这个软件服务很棒的,建议大家试一试!物美价廉的哦!

写得真好,也让我学了一下ooooo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巧用旺铺装修模板和123Show宝贝动态展示 达到成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