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创业故事说出真实创业心得

淘宝创业有成功有失败,大家或许听的都是成功的故事多,很少去关心失败。一位大作家说过成功都是一样的,失败却各有不同。想想我接触淘宝也两年多了,一直都没有时间去写点东西,想和大家分享一些个人的经验和教训,下面来分享下我这几年淘宝创业总结的心得吧。其实很多买家心里想什么,卖家们你们知道吗?谁买东西不是为了开心呢?让买家买的放心,卖得开心的话,回头客当然是多的了,呵,我现在给大家分享下我的心得哦第一,客人拍下你的东东,有些时间是为送给朋友而拍的,而你呢,除了把东西买给客人之外,还要问清楚客人是送给什么样的人,这样,我们就可以展开第一个计划:写上贺卡,当他朋友收到礼物时看到贺卡,是不是觉得很开心幸福呢,这样的话买家也会更加幸福,下次也会记得再次光临。第二,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世界上人那么多,什么样的人都有,但是同一特点的是,大多数人是,贪小便宜的了,呵,包括我了,所以当客人买下的时最想听到的就是可以有赠送哦,那大大增加了购买欲,第二个计划:赠品,这样收到赠品,下次他可能会介绍朋友过来说有赠品,这不,一个传二个,二个传三个,这样生意不经意的就来了,

第三,广告单,在每一个寄一件物品里附两张到三张的广告单,目的让客户介绍朋友熟人更好的沟通了。 本文来自淘巧网

第四,单制纸盒,当你收到寄过来的东东是皱巴巴的快递袋,心情也会减半了,何况是朋友收到时的感觉别提了,假如我们用一个自制的精致的盒子,好像收到礼盒的感觉,那么漂亮,那您是不是会更加的开心呢,觉得这家卖家很细心贴心哦,下次一定再光临!亲们,我们一起加油吧!祝各大卖家生意兴隆,祝淘宝朋友购物愉快,谢谢! 每当看到这些客人的评价,我心里更加有信心做淘宝,感谢淘宝!!

1、百度宣传都是要钱的,有没不要钱的宣传?

2、店铺新开,宝贝全部最低价生意还是不好,怎么办?

3、目前店铺有促销活动,想找个好地方发布出去?

答:绝对有,那就是(活动网)发布促销活动,百度直接收录,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目前已有几百位淘宝卖家在疯狂促销发布宝贝呢,如果你还不知道,那么你就OUT了)

活动网:

活动网:

买家和卖家们注意了!

目前淘宝最热的活动网()出现啦!!!

进货价秒杀打折特价包邮降价团购返现有奖试用拍卖竞赛免费赠送等等,应有尽有。

    买家可以很轻松的找到你想要的最优惠的宝贝。卖家可以把最优惠的促销活动发布在里面,方便买家找到。

(目前已有几百位淘宝卖家在疯狂促销发布宝贝呢,如果你还不知道,那么你就OUT了)

我就觉得郁闷了,这么好的网站,为什么你们就是不去发布促销活动呢,反正又是免费的又不要钱,可以为你们长期推广产品,你们怎么就这么不识货呢,唉,网址: 你们自己看吧!

抢一个沙发~~~慢慢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创业故事说出真实创业心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