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友人把万圣节带到中国,还带来了什么呢?

国外友人把万圣节带到中国,还带来了什么呢?随着国外文化的不断流入中国,人们过节的方式也变得多种多样了。中国的鬼节(七月十四)传统上是不出门的,万圣节让中国人戴上面具到街上把鬼怪吓走。国外文化让不少中国人接受的同时,也惹来了不少的争议,毕竟跟中国的传统大相径庭。但是有一些东西绝对会让每一个中国人都非常向往,那就是国外高科技,高质量的产品。不能不提的就是酷马仕汽车座椅垫,产品从马来西亚原装进口,用的材料COOLMAX面料,从面世至今已经有十多个年头。这种材料,防晒效果出众,散热速度惊人,而且手感舒适。产品采用的是环保材料,环保染料,可以看出国外发明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产品的防水功能,让产品清洁变得非常方便。国外流行的文化,不一定会被中国人所接受,酷马仕的流行风即将在中国刮起就是一件必然的事。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严寒的冬季,酷马仕为中国的每一位车主都带来了不少的乐趣,也让那些不顾良心的模仿专家摸不着头脑。万圣节快到了,酷马仕祝贺各位中国朋友节日快乐。产品的使用效果,可以为每一个中国人带来更多国外产品的正面认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国外友人把万圣节带到中国,还带来了什么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