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能否赚钱

面对“免费开店赚大钱”的诱惑,很多人都开始思考:自己是否也该去开家网上小店呢?网上开店赚钱容易吗?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在网上轻松赚大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网上开店

并非每个人都适合网上开店。在决定网上开店之前,必须仔细思考究竟把网上开店作为自己的第一职业,还是第二职业呢?自己赢花费多少精力合适呢?

1、企业管理者

对于小型企业,网上开店无可厚非是一种必然的选择。名不见经传的中小企业,要想把自己的产品送进商场的大门简直比登天还难。可如今网络店铺给他们提供了一个网络的天地,解开了中小企业“销售难”的死结。不受地域位置、经意规模、项目等因素制约,在网上充分展现自身优势,实现与知名大品牌平等的展示机会,而且还可以将生意做到全球。

2拥有货源的人

网上开店的一个必要因素就是货源,对于拥有货源的人来说,到网上开店算是资源的充分利用了。如著名品牌的直销人员,他们借助网络,扩大销售范围,增加销售额,更直观地体现了自己的资源优势。

3需要处理手中旧货的人

每个人都会有一些物品像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对于他们来说,网上商店就像跳骚市场,可以用来交易旧东西。当然以前的跳骚市场的交易是面对面的,而现在科技进步了,人们通过网络就可以完成二手物品的交易。

4、初次创业者

现代社会中,很多人都梦想自己创业,但面对形形式式的压力和风险,往往有望而止步。对于这类人群而言,通过网上开店开始自己的创业生涯,无疑是很好的选择。

网上开店资金要求低,风险小,经营十分灵活,如果经意的好,不但可以赢得第一桶金,而且有可能利用网络闯出一番天地。即使无法通过网上开店获得理想的利润,也可以从中获取宝贝的创业经验,为将来的发展奠定基础。而且经过一段时间的网上开店,会结识很多人,获得很多信息,可能还会对以后的销售有所帮助。

5、拥有自己实体店的人

许多有实体店面的经营者在网上开家分店,把潜在的客户扩展到网上,增加一个销售渠道。网上开店为这类人群提供了一个广阔天地,不受地域位置、经营规模、项目等因素制约,只要上网就能试验资源共享,实体店在网络上与知名大品牌实现了平等,而且还可以开展全球经营。

当然不是所有拥有实体店的人都是合在网上开店,这要取决于他们的经营范围,如销售日常用品、蔬菜的实体店就不适合网上开店,而销售化妆品、手机、书籍等的实体店就非常适合开网上商店。

6、大学生

大学生的最大特点是上网时间比较充分,因为有很多学生都在淘宝和易趣上开了店。但他们的实际经营能力比较欠缺。不过,即使作为一种人生阅历,开办网点对大学生来说有很大益处,因为开办网店可以让他们获得经营、管理、沟通上的很多经验和感悟。

7、整天活动在网上的网虫

网上开店并不需要整天活动在网上,作为网上店主,也许每天只需一小时就完全可以照顾好自己的商店,但是假如你是一个网虫,那也是一种资源有时间又勤奋,就一定有收获。因为网虫经常活动在网上,可以找到更多的网上客户资源,可以在客户服务上尽可能地做到尽善尽美,可以学习到更先进的技术,把自己的网上商店打理得更好。

8、自由职业者

不少自由职业者喜欢上网冲浪,他们开设网上商店并不是在意自己的东西能卖多少钱,而是希望那些平时逛街所觅来的东西同样会有人欣赏和喜爱,其目的是通过开网店来充实生活,寻找一些住趣相投的朋友。因此这类人投资风险较小,他们还可以以此为契机,拓宽社交圈子,为今后的发展做铺垫。

9、一般的企业白领

网上开店不需要繁琐的手续,企业白领一般都有比较清闲的时间,而且办公室都有网络可以使用,因此白领很适合在网上开店。开一家自己网上小店是一件非常有品味的事情。店铺虽小,但是一位却不同,在这里可以体会到自己做老板的感觉,还可以结识更多的朋友。

网上购物必将成为未来一个发展方向,只要做的早,就一定能够成为行业的领跑者。网上店铺这种独特的商业模式,充满了商机。网上店铺的进货渠道直接且多样,不仅丰富了产品种类,而且降低了商品价格。

对我自己来讲,这是一种趋势

谢谢

本店一直在努力,欢迎光临

新开店铺~~前来学习~~~~

若是经营得当...赚钱是肯定的.

毕竟有那么多成功的前辈们让我们借鉴...

我是一个全职妈妈..BB快一岁了.婆婆一个人可以带得过来.我只要帮点忙..想利用空闲时间开个店试试.

预祝我们吧..大家一起加油~~

只要努力什么都可以的

呵呵,我全职的,很用心在做.

加油,

偶也是全职的哦!!!是个新手,还需要大家多多的捧场!!欢迎大家来我家做客!!http://shop61845671.taobao.com

呵呵 加油啊来学习了新店开张,学习了我也是个新手呢,来学习一下

太难啦!

祝大家财源广进!

加油`会有出头的一天的`希望大家`多帮助`有什么不懂`或会的`说出来大家交流我是网虫,也是新手,所以就开了个店,全职的,嘿嘿!我是自由职业的,但是很想做好淘宝,作为自己的全职我觉得不管是什么样的人选择网店都需要投入时间,需要坚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上开店能否赚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