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惫的身,激动的心——我的淘宝创业之上货篇

跑腿的活基本上已经干得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上货了

上货两个字看似简单,可在网上操作,可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啊。

首先,拍照。拍照就要先准备拍照用的工具,也可以简称为道具。

我使用的相机是最普通不过的卡片机:柯达C743

下面秀一下我所用到的道具

桑拿板,80元。这个是在淘宝大学里学习到的,买回来的时候是一捆,然后截断一根(我跟人家老板要了一根样品,不要钱)钉在两边固定,中间的是可以自己拼到一起的。我是趁中午下班时间去建材市场买了坐公交车两站,然后再打出租车回到家的,一共花了8块钱的运费,如果直接从建材市场找货车拉回来,至少要30元运费。

这是个珊瑚绒毯子,70cm*140cm大小,可以做背景用,或者是拍模特的时候垫在脚底下,比直接放在地板砖上拍出来要好看一些。也是从淘宝大学里学到的经验。我们家南边就有个地毯批发市场,可找了好几家,磨了半天嘴皮子,最便宜的要160,我回来直接从网上找了一家,刚好做活动,连运费一共135就搞定了。

还有这个模特,呵呵,大家看到了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其实是一个模特,配了两套假发。我同样是先去服装道具店里找,结果问了十多家都是没货,要不就是有软体的,就是没有鼻子眼睛的那种,我觉得这种更加生动一些,就回来在网上找,模特130元,假发一个30,店家说假发光泽度不是很好,但是他们进价贵,我也懒得去别的家单独选假发,就直接一起买了回来。一共花了200大洋。

这是拍照时候用到的陪衬物品,我把自己平时喜欢的毛毛虫、考拉、兔子和布娃娃都用上了,还有下面的这束粉色玫瑰也登场了。

非常感谢亲爱的老公为了支持我的工作,给我配置了新的电脑和电脑桌。

这是我在认真的记录量过的每一件衣服的尺寸。

加油, 淘宝新规则下,几乎所有的卖家的流量在一夜之间骤减,但是为什么我的流量还能突破IP5000+ VP17000+ ?规则是死的营销是活的,先上图!想知道我是如何做营销的?点击进入我的淘宝博客,让我给你娓娓道来~!点击进入

凌晨2点的流量截图 点击进入

中午高峰期旺旺爆掉的截图 点击进入

15分钟,10分钟,5分钟,店铺的人流量截图!

点击进入

新规则下流量暴增1倍有多,想知道我怎么做到的?点击进入我的淘宝博客,详细为你道来!

点击进入

www.shou.mmidz.com 瘦身产品排行榜!牛!

联系QQ:747706251

每天IP2万以上每月只需49元

详情请点击这里....

联系QQ:747706251

每天IP2万以上每月只需49元

详情请点击这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疲惫的身,激动的心——我的淘宝创业之上货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