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创业日记》< Oct. 一╮>_____&#

  接触淘宝是从06年开始的,帐号注册了很久,看了下是07年,呵呵,这么多年也没有做出点成绩来,惭愧啊!不去上班了,回家做宅女,又想到了我的淘宝,回来了,淘宝已是另一番天地,生机勃勃,竞争激烈,但机会更多,我决心重头再来,开创我的淘宝事业。

  昨天从网上看了马老大的讲演,很受启发,他说,晚上想着千条路,早上还是原路走,大体是这意思了。是的,这话很对,晚上彻夜未眠,想着各种创业的门路,激情澎派,到了第二天,还是什么也不做,又怕这又怕那,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其实想好了一条路,就要踏踏实实去做,一步步的走好,坚持下去,那么一个月,一年,五年,十年以后,我们的事业总会有成就的。

  写下此文,以做警示,自我监督。

万事贵在持之以恒!!!加油!你会越来越棒的

坚持是永恒不变的真理,楼主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创业日记》< Oct. 一╮>_____&#”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