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的经验

我是2009年4月份第一次接触瑜伽的,本来不打算去练习这个的,因为个人觉得自己不是很胖的那种,最主要的是自己也挺懒的(这才是最主要原因),身材还算过得去的那种,呵呵!本人先自夸一下,次真实原因也说一下,不怪我吧!我是怎么去的瑜伽馆呢?是这样的,我住的那个小区就开了一家瑜伽健身馆,而且哦,就在巴士站旁边呢,下班回家一下车就能看到这家瑜伽健身馆,为什么以前没去呢?原因是这样子的啊,听我慢慢道来,别急,因为呢,这家瑜伽健身馆设在二楼,还要上二楼嘛。言归正传哈,所以到了2009年4月份才去看看,第一次去呢,可以免费体验,每个瑜伽馆应该都是这样的,所以呢,我就开始做了一次免费体验,可我穿的是牛仔裤哦,很多动作是无法做到位的,本来嘛也是第一次接触这个嘛,更无法做到位的嘛,我想告诉大家哦,这位瑜伽老师的身材好好哦,声音也好好听喔,很温柔的哦,但个子不怎么高,穿了一身漂亮的瑜伽服还是中袖的呢,紫色的呢我超喜欢的颜色(后来听说是三蒂东子这个牌子的),刚开始嘛不敢跟老师打招呼嘛,所以不知道,后来混熟了,什么话也敢问嘛。我想介绍一下来这里练瑜伽的人群,有刚生完小孩子的,有爱美的女士,有想修身养性的女士,还有身材已经超棒的年轻小姐,还有男的呢,不过呢在我练习的这段时间里只见过一个男士哦。有点扯远了哈,免费练习了一次之后,个人觉得还不错哈,动作应该都可以去做到,但当然还有一些动作还要多练习几次才可以做到的,每个人只要认真的去做,我相信都能做到的。晚上回来决定正式加入这个团队,第二天就咨询这家老板,(这家老板是台湾的哦,因为我公司的老板也台湾的),所以在这里多注明了一下的哦。由于时间原因我现在不记得当时交了多少钱哦,我先是交了一个月的钱,练完一个月就想交一个季度,结果在交钱的时候,被那家老板美言之下一下子交了一年的钱哦,一年总共是1220元,其中还送500元的面部护理,基本护理是60元一次,所以我又可以享受免费的6次基本护理,这张护理卡到现在我还有一次没去做呢!这是顺便说的,因为这家是瑜伽健身美容一体的,以后大家去这种综合俱乐部就有可能会享受的到。不说这个啦,说说练习瑜伽给自己带来的好处吧,我想在我们的大脑里面首先想到的就是减肥效果,这只是其一哦,

我还是来总结一下吧,不知道总结的对与否:

1. 塑造完美曲线,并改善身体的柔韧性,令女性气质优雅,魅力无穷。这是追求最直接的,也是练习完一段时间,大概一个月就能感觉得到的。刚开始自己发只是轻微的发现,肌肉紧实了一点,但是重量没怎么变,可观众却早就发现了,你瘦了,因为你平时穿的衣衣大了。其实观众看到只是表象,真正原因是平日松跨的肉肉变得结实了,所以观众就说你瘦了,你瘦了哦!我想这应该是每个女士都爱听到的一句话。

2. 稳定神经系统,并条理女性内分泌系统,补养和加强女性生殖系统,预防并治疗女性妇科疾病.促进雌激素和荷尔蒙的正常分泌,加强淋巴排毒功能。这个也需要练习一段时间才有发现到的哦。

3. 促进血液循环,滋养皮肤,减少皱纹,令皮肤和肌肉富有弹性,延缓衰老的过程.推迟更年期的到来。这一点我还真觉得是有的呢,就拿促进血液循环来说吧,我们公司每年都会进行一次体检,2008年我体检的时候,血液很难抽出来哦,但2009提体检我发现一下子就抽出来了呢,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练习瑜伽的原因,我个人感觉应该是这个原因吧。

4. 双向调节人体的体重,令胖人瘦身,瘦人丰满。这个不用我作诠释,因为我去瑜伽馆第一个念头就是这个喔。

5. 释放和缓解精神上的压力和紧张,达到身心平衡,改善睡眠质量。改善睡眼质量。我觉得真的有改善睡眠质量的效果哦,我在这里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个使自己能快速进入梦香的呼吸方法,就是瑜伽放松休息术,先把自己整个身体躺在床上,对自己说放松自己身体的每一个部位,从头倒脚一一的放松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只要自己能说出的部位都可以 (这个说是不发声音的哦,只是心里默默的念就好了),有可能你还没念完身体的每一部位,可能你已经进入睡眼状态啦。

6. 预防各种疾病,如:失眠,便眠,偏头痛,关节炎,生理期不适,消化不良,记忆衰退等。我以这里要说的就是在生理期的前二天最好不要去做哦,特别量多的时候更不要去哦。

7. 有效的增加活力,增强记忆力,提高思维能力,增强免疫力.很好的稳定情绪,自信,乐观。

8. 自我控制能力增强(包括身体,精神方面),懂得放松身体,抵御不良情绪的影响.产生愉快的感觉,拥有亲和力。

9. 饮食习惯也会在不觉中改变,自然的摄取身体所需的食品。

我记得老师跟我讲过,最好饮食清淡。想要减肥的MM不要一味的追求身材的完美,在做完瑜伽后一定记得补充能量喔,否则身体的营养会流失的哦,可以喝一杯牛奶,一个苹果都可以哦。

不说了,我的手打字打累了哟!

为了方便大家阅读我把字体稍调大了一点哦挺好的 呵 什么时候教教我呀 我也想学 但没钱请教练 也懒 哈

你可以先去体验一次呀,体验是一般是免费的呢

楼主真强人.!

练习瑜伽真的是很生要的呢,特别是我们这些人哦,天天坐在电脑旁边,最容易出现亚健康,我们大家一起行动,爱护自己的身体吧!

学习中

我是瑜伽中级联系者,看到大家对瑜伽这么感兴趣,我推荐大家可以到 中国瑜伽论坛 http://bbs.htchn.com 去查资料,学习瑜伽。

-----我是一个热心的瑜伽爱好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瑜伽的经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