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宝路

我是一名来自湖北的女孩,决定开淘宝是因为以下原因,、

我本来在一家不锈钢外贸公司做,2010年6月,我怀孕了,刚刚开始非常开心,结果是可怕的宫外孕,差点大出血死掉,出了院后的我心情非常沮丧,因为在09年我已经有过一次宫外孕了,两次宫外孕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意味着什么,这两次的打击让我对生活没了希望,再也没有刚刚毕业出来时那种对生活充满激情的感觉了,每天就沉浸在痛苦之中,还好我老公对我好,始终没有抛弃我,让我对人生还有希望,出了院后,我再也没心思去上班,突然想到,我为什么不开个网店了,因为之前在公司就是经常在网上买东西,对网上开店流程也很熟悉,想到之后就马上行动,注册淘宝账号身份认证,结果我的身份证无法认证,因为结婚户口转过来广东老公这里,身份证还没换,用不了,后面才用老公的身份证注册了个,等了7天终于能用了,马上跑去广州拿货,拍照,处理图片,每天都弄到很晚,因为没经验拿的货太单一,拿的耳环类的,后面就想到先代理厂家的货,等有点信誉了就在去拿多些货回来,现在我选择代理女装,过段时间就去自己拿货了,虽然我现在信誉还很低,也不知道我在淘宝这条路上能否成功,但我都会努力,不会放弃的,

自从开了网店,我对生活也有了信心,对生活的激情又回来了,,,,我常常对自己说,天无绝人之路,我相信我前面的路一定会是光明的

低投入,高产出,连续10年受到3000万店铺的追捧.流量大,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专业的网店推广.让您的网店全方位的展现在亿万客户面前!4+1服务,全套系的网络推广专业团队,助您的店铺稳步上升!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广告位极佳: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广告针对性强:转化率高。

加油,相信一定会成功的

慢慢做着就有经验了

楼主加油!谢谢大家,一起加油啊大家一起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淘宝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