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家如何在“战火硝烟”中求生存?

做淘宝有段时间了,从9月初就开始专心经营,每一个顾客对我来说都是至关重要,无论哪个买家咨询我,我都是好声好气的,店里的东西,我基本都不赚,还亏本拍卖,特别是话费充值的,每一个我基本亏四毛!原本前几天以为信用升到三个星有点希望了,还打算冲钻,但今天却让我感觉特别郁闷,遇上专业的差评师了!

1、我遭遇的过程:

买家连续拍下我三个宝贝:

2、软件系统充值的情况:

大家可以看看宝贝被拍下的时间和充值到账的时间是在1—3分钟内的,充值的速度凭良心来说,是绝对可以的!

3、我跟这位“徐兰姐”的对话过程:

为了贴心,我第一时间在话费充值到账后发信息提醒买家,但他另外拍下了一个,刚开始没怀疑!

这里开始,这位“徐兰姐”就在转移话题,假装在测试速度,还问我有没卖其他

这位“徐兰姐”见拍的“爽”,又拍下了一个

我耐心讲解,这位“徐兰姐”却不耐烦,不想聊了

拍完宝贝后,没过几分钟,这位“徐兰姐”就给我评价了,但让我意外的是连续给我三个差评!

这位“徐兰姐”在线,但却一直没回我!

看到这个,我真的很晕闷,我从头到尾的贴心服务,而且充值都很快,更重要的是,充值10元的,我的充值软件系统进价是10.15元,我是亏几毛卖出去的,竟然换来差评,心都凉了

淘宝辛辛苦苦做到了三个心,还以为有点希望,而且很多是朋友同学在帮衬,这下却被一个差评师给搞砸了!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淘宝的卖家服务那么好,而且生意那么不容易做,淘宝的条款却对卖家那么多限制,而买家呢,不高兴就随随便便给你个差评,甚至有些还要勒索!

今天这位“徐兰姐”还没对我勒索,所以暂时我是算幸运的,我现在只是想讨一个公道,各位小卖家,大卖家,看到这张贴帮忙顶下,我不希望我们这些卖家苦心经营的店铺被人家随随便便一个差评就给断送掉!心里真的很痛又气愤!这些差评师不理解别人开店的辛苦和苦心,轻易把别人的店给断送掉!

这里也希望新手卖家多点心眼,希望大家还是能够抵抗住这些差评师,努力在淘宝中成长成功!

林子大什么鸟都有,处处小心为好。

保持良好的态度,你会做的更好加油,楼主,淡定吧,是挺不公平的,现在做什么都难啊——有空到我家贵度电子烟小店里转转哦,国庆促销哦

吃亏了也的到了见识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卖家如何在“战火硝烟”中求生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