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恒道统计计数器,免费淘宝店铺统计器,访问统计网店数

雅虎站长统计http://tongji.cn.yahoo.com/全新改版推出的量子恒道统计计数器。功能强大,使用方便,完全免费!首先打开量子道官方网:http://www.linezing.com并点击注册按扭,逐步填写相关的用户信息。

点击“注册”后,找到“添加”按钮;再按照下图示例,依次完成添加网址的操作。

“白名单设置”我们直接不用管它。点“提交”就会弹出获取统计代码界面。直接选择第二种图片统计样式作为网店的使用。

复制代码过后,打开“我的淘宝”——----“管理我的店铺”新建分类“量子统计”并将代码粘贴到店铺分类图片当中。然后“保存” 。

整个过程就是这样,非常简单。刷新店铺后,就看见量子道统计图标。如需知道访问者IP流量等详细统计信息。需要登陆量子恒道后台查看http://www.linezing.com

量子统计基础数据定义

PV(访问量):即Page View, 即页面浏览量或点击量,用户每次刷新即被计算一次。

UV(独立访客):即Unique Visitor,访问您网站的一台电脑客户端为一个访客。00:00-24:00内相同的客户端只被计算一次。

IP(独立IP):指独立IP数。00:00-24:00内相同IP地址只被计算一次。

新访客:某客户端首次访问为一个新访客。

最近访客:最近一段时间内访问您网站的客户端。目前显示50条。

当前在线人数:15分钟内在线访问的UV数。

24小时独立IP:指每小时独立的IP地址。因为该数据每个小时是独立去重,所以叫24小时独立的IP。

例如192.168.1.1 0点-1点 访问了您网站 在这个时段算一个IP。

例如192.168.1.1 0点-1点 访问了您网站 在这个时段算一个IP。

如果192.168.1.1 0点-1点 再次访问您的网站 去重不计算IP。

如果192.168.1.1 1点-2点 又访问您的网站 在这个时段也算一个IP。

最高IP : 指选择时间段范围内,某日访问IP最多的数值。

最高PV:指选择时间段范围内,某日访问量最高的数值。

日均流量:指选择时间范围内,平均每日流量。 (日均流量=总访问量/总天数)

人均访问量:指选择时间范围内,每个访客访问网站的PV数。(计算公式:人均访问量=访问量/唯一访客数)。

访问过程:每个访问者从进入您的网站开始访问,一直到最后离开您的网站,整个过程中发生的一切点击访问行为,称为一次访问过程。

访问入口:每次访问过程中,用户进入的第一个页面为访问入口页面。

访问出口:每次访问过程中,用户结束访问,离开前点击的最后一个页面为访问出口页面。

平均停留时间:所有访客的访问过程,访问持续时间的平均值。

平均访问页数:所有访客的访问过程,连续访问页面数的平均值。

贡献用户数:每个访问来源带来的独立访客数,即UV数;

贡献IP数:每个访问来源带来的独立IP数。

贡献PV数:每个访问来源带来的访客的一切后续访问行为所产生的PV数

什么是每日分析?

每日分析功能,可以按照您选择的时间,对于本周、上周、本月、上月或任意时间,用户每日访问网站的状况及用户行为进行分析,系统每分钟对数据进行更新。使您可以最简单、直接的了解站点一定时期内的流量和用户情况。

每日分析包含以下几个部分:

每日流量:分析当日及30日内PV、UV、IP的数据及变化;

访客平均停留时间:针对用户行为分析,分析选定时间内访客平均停留时间;

访客平均访问页数:针对用户行为分析,分析选定时间内访客平均访问页数;

访客构成:分析访客来源构成(分为直接输入、搜索引擎倒入、其他来源导入);

IP 构成:分析访客IP构成比例(分为直接输入、搜索引擎倒入、其他来源导入

欢迎光临和咨询

很好很详细的帖子,我很认真地把它全部看完,说真的,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受益非浅,在此再次感谢楼主的坦白分享,才让我有机会学到这么多的东西。想在淘宝这个大平台生存下去,离不开努力和坚持,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付出是没有收获的,做卖家就要承受常人所不能承受的艰苦,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肯定得有自己的特色,产品没有特色就要在服务上跟上,用自己的长处来弥补不足,得学会忍耐寂寞,而且还要学会销售技巧,还要学会自己推广。这不是单凭满腔热情就能取胜的。不过既然选择做淘宝了,就必须有良好的心态迎接淘宝给我们考验。很好很详细的帖子,我很认真地把它全部看完,说真的,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受益非浅,在此再次感谢楼主的坦白分享,才让我有机会学到这么多的东西。想在淘宝这个大平台生存下去,离不开努力和坚持,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付出是没有收获的,做卖家就要承受常人所不能承受的艰苦,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肯定得有自己的特色,产品没有特色就要在服务上跟上,用自己的长处来弥补不足,得学会忍耐寂寞,而且还要学会销售技巧,还要学会自己推广。这不是单凭满腔热情就能取胜的。不过既然选择做淘宝了,就必须有良好的心态迎接淘宝给我们考验。新手,很多不懂~!很好很详细的帖子,我很认真地把它全部看完,说真的,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受益非浅,在此再次感谢楼主的坦白分享,才让我有机会学到这么多的东西。想在淘宝这个大平台生存下去,离不开努力和坚持,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付出是没有收获的,做卖家就要承受常人所不能承受的艰苦,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肯定得有自己的特色,产品没有特色就要在服务上跟上,用自己的长处来弥补不足,得学会忍耐寂寞,而且还要学会销售技巧,还要学会自己推广。这不是单凭满腔热情就能取胜的。不过既然选择做淘宝了,就必须有良好的心态迎接淘宝给我们考验。

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量子恒道统计计数器,免费淘宝店铺统计器,访问统计网店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