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我和淘宝一起过

算算我淘宝开店已经36天了,而我已经走过36个春秋,很巧的是昨天是中秋节,中国人传统的节日。3,6好像是我的幸运数字哦!

淘宝走进我的生活,让我更有自信,也更坚强。记得淘宝开店最初,每天上网十几个小时,心情其实很急,总想在短时间有所收获。走进淘宝社区,加入淘宝帮派,看了很多帖子,才发现:要想把店铺经营好,并不是件容易,轻松的事情。也并不是像当初所认为的做好推广就万事大吉了。才发现自己所学的那一点点知识只是孙悟空身上的一根皮毛。相差的那可不是一点半点噢!

不断学习,就会不断进步!今年的中秋节这天,我店铺又增新宝贝---淘讯自动充值软件,功能更强大,是市面上唯一支持WAP手机和电信充值的软件,推广期间仅售50元,并可发展代理获得二级提成60%,10%。这么便宜的事情,可不能错过,一旦错过就会就像大海捞针那!

中秋节的下午就急着增添类目,把宝贝描述做好了,就该上架了。已经是晚饭时间了。虽然是中秋节,很多朋友都在线,还在忙着自己的淘宝店铺。跟这么多朋友在一起,就算不见面,也不会感到孤单,看着那跳跃的旺旺头像,就仿佛对方就在自己面前,欣喜中夹着一份激动。虽然不认识,中秋节的一声祝福,心里满是热流涌动。

中秋节的晚上,跟朋友聊淘宝,发祝福信息。是一件多么值得高兴的事情!明年的中秋节我的朋友会更多。一起加油做淘宝,一起努力!

我想我们的生活不应该只有事业,还得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啊

顶一下,记得回访哟!

加油,祝你生意兴隆要想得到别人的支持,就先支持下别人,留下身影方能让别人找到。免费领取优惠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中秋节--我和淘宝一起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