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第一步真的走错了吗?

难道真的错了吗?真的选择错了吗?是不是我应该像我身边的同学一样去学一门技术!这个我想了很久!我应该放弃,应该从新去选择一条生路!

父母说有一技之长将来走到哪里都不怕!可是我没有听他们的,自己依然的选择了淘宝!拿着父母的钱孤身一个人来到陌生的城市,吃喝都是自己一个人!天天都是一个人坐在屋子里,不知道外面的天气,现在感觉很悲凉!人生路漫漫,在淘宝大军里我是多么的渺小!自己干淘宝快两个月了,挣的钱还不够吃喝!我能省就省因为现在我还没有挣到什么钱,我不想让父母为我担心,不希望让他们感觉我是他们的负担,我是啃老族!

现在天天不出门,外面是世界末日可能我也不知道!我也很少和朋友联系!朋友也慢慢的离我远了!可是父母还是那么的支持我,他们常常用他们的例子来教育我,我们家刚开店的时候天天不是也没有什么人吗?坚持,用心!现在我们家过的不是也不错! 真的我很佩服我父母!我爸兄弟姐妹多,家里也很穷养不起,所以我爸很小就去当兵了!我爸是一个非常认真、用心的人!在部队自学拿到了大专的毕业证。我爸在是一个技术兵在他们部队很有名的,还拿过功!呵呵……他当了十五年兵然后自己要退伍!有很大的军人素质,他真的很支持我,我不能放弃,我要好好干!我会成为他们的骄傲!我的人生第一步没有走错,因为我有自己的梦想!

淘宝,淘你喜欢的……

朋友 我支持你的 想法!支持,不能放弃,

加油楼主!相信你会成功的!

XE

顶顶想做事情对自己要有信心,不要质疑。谢谢大家的支持啊谢谢大家的支持!感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人生的第一步真的走错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