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如何成交第一单

开店已有几天,尽管货上得不快,但有了ABOVE 80件,还通过了销保认证,而且我用的号是用公司(及工商营业执照)认证的,价格也是非常低,偶有一两个人问问,但还是没有结果。

虽然每天都有N多刷信誉的广告,我看都不看就删掉,问题现在是,客户都看卖家信用,我们这些新人如何才能赢得第一单?

这里能看到本贴的都是我的前辈,尽管我信心依旧,但我坚持认为,宝贵的经验能让我如航海中见到灯塔,能给我方向。

第一单,如果不是刷,那么期待您的回帖。

自己给自己再打一次气,淘宝创业路上,坚信有彩虹!

我也是刚开店的,我也在等我的第一单,我们一起加油吧!!!

掌柜加油,我相信有付出一定有收获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生如何成交第一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