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努力,点点积累

对于现在的生活,只能说点点努力,点点积累吧。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学生时期的奢望和梦想,在现实的洗涤中越来越渺小,只求脚踏实地的工作,积累社会经验,有一份成熟的心态面对生活。刚毕业的我是这样的心情,你呢?

发广告的,你的电脑将在1小时后,爆炸……

经验是慢慢积累的。支持楼主

马云语:短暂的激情是不值钱的,只有持久的激情才是赚钱的-激情点亮前进的道路,每一个店家只有手举激情的火把,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下去,最终才能到达自已梦想的彼岸。

经验是要累积的,不是一时三刻可以有的,慢慢来吧!

脚踏实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点点努力,点点积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