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宝生活——诚信,用心,执着

开店这么久,一直想写点什么与大家分享我的心得与经验,只是苦于文采平平,也未动笔,但今天我想用自己拙劣的文字把自己在淘宝创业的酸甜苦辣写出来,因为只有分享,我们每个人才会得到感悟,得到成长。 希望这些能对怀揣创业梦想的朋友有所启迪 只要相信自己,相信努力,诚实 本分 用心 执着我们都会实现各自的理想,让生活充实 快乐而有意义。 所以,那些还在为梦想而奋斗的朋友 一定要加油哦 “永远没有失败 只是暂时还没成功” 不罗嗦了,跟你们一起分享我的辛酸与甜美吧 嘿嘿 1:从初始淘宝网店到下定创业决心 零六年的时候,因为家里装了一台电脑,那时起就对网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也试着在淘宝购买过不少东东,当时正在经营一家传统生意,生意做得还算过得去,可是每次在淘宝购物的时候就想,这种生意多好啊 嘿嘿 封不吹雨不打,还可以交接全国各地的朋友,赚钱也是那么容易 哈哈...后来对传统生意的竞争越来越发憷,慢慢开始研究如何开办个自己的淘宝小店。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与市场调查,我发现智能手机市场还是有潜力的,因为自己用智能机器也有几年,所以对这个行业也算有所了解。于是零九年三月份就开始运筹我的淘宝小店,开弓没有回头箭,一心想努力做好就把自己的传统生意扔到一边不管了,由于刚刚开始,两个月以来基本没有什么生意,店里一直冷冷清清,现实与理想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我想,不如算了吧,还是做自己熟悉的传统生意,但是真的想要放弃是又觉得那样的不甘心,毕竟也已经有了付出,并且也略有收获,或许这就是创业的艰辛吧。我要做 我一定要继续做下去并且要做好,心里开始给自己又重新鼓足了勇气,我开始在论坛里每个角落里疯狂的搜疯狂的恶补,请教了几个店小二在朋友的帮助下“无敌丐帮”重生了,我真的很庆幸 庆幸自己的坚持,更非常的感激,感激每位成功的淘宝专家发的那么多好帖子,让我受益匪浅。我知道,新生活就要开始了,无限精彩等我去开创。 2:在淘宝的那些辛酸与快乐,得到与失去 想起那段刚开始的日子,始终让我不断回味,每次的经历都会让人成长好多,固然失去了很多东西,传统行业的失去,让众多亲朋好友对我用另一种眼光看我,父母 妻儿都还以为我做什么着了魔 哈哈,我不管别人怎么去看待我,我整日里没日没夜的捣鼓着我的梦想,不断的吸取各大卖家释放出来的营养,渐渐的 我用真诚和努力换来了我的每一个交易。 相信未来,为生活而付出才有意义 亲们 人活着就会有苦有甜,失败不能说明什么,只能说明自己不够努力,无论如何都是一生,只要努力抓住今天我们就都会有美好的未来。 我的淘宝 我的理想 这些知识一个开始。 因为文采平平,来到淘宝的感触与经历我也只能写到这里 嘿嘿 让亲们见笑了。 长路漫漫 虽有坎坷 更有希望 我不会改变初衷,更不会埋葬向往,因为出发之前永远都是梦想先行了我们才能得到成长。趁着年轻,让我们一同经历 一同成长。

藐视广告贴

年轻是我们最大的本钱,1年不行,2年不行,3年不行,不可能永远不行吧。有付出总会有收获。

淘宝你能坚持多久?一年 两年 三年 ?

坚持到底

支持楼主!

大家都加油

人生要有所期待 才能有光辉

坚持就是胜利哦

努力就会成功,顶贴是美德。

努力就会成功,顶贴是美德。

哈哈

广告好烦人,发个帖子都要跟广告,

我要申请精华帖子

又被广告占领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淘宝生活——诚信,用心,执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