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年的大学生创业故事

很开心能在这个已经慢慢进入电子商务时代加入淘宝。加入我们这个大家族。淘宝,在我初中高中的时候,基本不知道是干嘛的。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我已经上了大学。来到大学,因为离本科还差9分,上了一个专科学校。来到学校已经失去了一些动力。过着懊悔的生活,每天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迷茫中过一天是一天吧。我想很多大学生刚进来都有这样的过程吧。慢慢的我了出来,还是感谢我的一个朋友,他是做手机配件的,叫我帮他做手机配件校园代理。我答应了,反正闲着也没事,就去拿着货一个宿舍一个宿舍跑推销。当然需求量还是蛮可以的,小赚了一笔,当时我们宿舍的兄弟八个外加我们班的一个女生,一起做的。我们的辛苦我是看在眼里的,有时候爬上五楼就为他送上一张读卡器。还有的同学都会用冷眼相对我们,认为我们是搞欺骗的。很多的苦衷一时是很难说清的。不过这段时间或许是我大学最快乐的,我们一个人出了五十块,加在一起就是350,还有一个哥们没做,女的没要了。最后我们清算赚了快九百多。不过很多事都是难以预料的,跟我们一起的一个女同学,她的母亲突然去世了,经过我们兄弟的一致表决,我们决定把挣的钱捐给了她,一共捐了500元!还有的钱,我们等她回校,我们聚了一餐,我觉得我们挣的钱不算多,可是我觉得最后的意义大于一切!我为我们骄傲!我们是80后!

经过了这次,过了一段时间,我开始慢慢喜欢上了营销。再说加上我也买了电脑,有时候玩玩cf,实在觉得无聊。偶然的一次,打开了淘宝网,看到了很多创业的帖子,上面的创意很好,深深的感染了我。我的心中开始有了一个念头,那就是开淘宝店铺。想开网店,第一个考虑的就是要卖什么了?我想到了第一次做的手机配件,可是比较麻烦,要拍照,还要找物流公司。也想到卖毛绒玩具,不过这个我有优势,我家就是生产玩具加工的,可是都是有订单的,而且半成品的比较多。最后我还是走了一个主流的路子,开一个女装专卖店,因为我想的同学朋友可以买到物美价廉的衣衣。为女生服务是我的荣幸!想要了卖什么,那就走好了第一步。我打开电脑在淘宝网上注册了一个会员,然后下午就去银行开通了支付宝。第一次走淘宝很多都是不懂哦,支付宝怎么用,怎么支付,店铺还有上架十件宝贝,很多都是在自家摸索!不过在这我要非常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我的一个朋友。他也是做淘宝女装的,目前轻松月收入上万。我跟他后面慢慢的学,从零学起,从照片的上传,店铺的装修,很多代码,每天一下课放学,我就打开电脑,面对很多很多的照片,素材,我一个脑子都大了。还有有个人帮我,我也少了走了不少弯路!

2010.6.2我的店铺开起来了!到现在2010.10.10。都四个多月了。暑假的期间因为帮妈妈打工,在线的时间不多,就没怎么打理了。不过让我高兴的是,有一天我正好休息。就休息了一天,我卖出了一件衣衣。后来去了上海。到我姐姐那去了,待了一段时间,看了世博,在我的店铺帮我舅妈还有姐姐,买了好几件衣衣,她们都很高兴,说我的店铺衣衣真便宜,我也乐呵呵的,过年的时候再帮她们买!

9月份开学了。我有了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我重新装修了我的店铺,花了很多时间与精力,做了很多的宣传,也添加了两名成员,我们是一个团队了,我们一起加油,她们先做我的客服。这个小小的店铺有了我们三个,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到现在我做到了三个心!相对于那些月上钻的,我实在没什么值得骄傲的,可是每一个信誉都是我们努力的结果。我们的信誉是100%没有一个差评!因为我们有热情的服务,还有良好的产品质量!到位的售后服务!我们80后一直努力!

小林子时尚女装专卖,会一直走下去,深深的在淘宝这个大家庭里扎根,我现在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我会努力把这个做大做强!我马上就要毕业了,面对很多即将离校的学生,我已不再是迷茫加失望,因为我有了自己的方向!我会一直走下去!即使前面有很多荆棘,我们这个团队都是去解决!翻出一个大山,走出一条大道!

80后在此华丽转身!

希望80后的,支持下!

谢谢!

嗯!不错,很有心,相信自己可以的!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我们是同一年的,也是明年毕业,也是刚开店,一起加油吧,支持你不错,只要能够坚持下来,将来会好的。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8年的大学生创业故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