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手卖家的努力奋斗

08年11月22日这一天,一个在读大三,每天游手好闲的我开了淘宝店,但是那时候比较贪玩,所以没有开起来,就放弃了!去年毕业,找了个还比较满意的工作,成为一名真正的空间设计师!不了解这个行业的人肯定会觉得,一个设计师肯定挣得很多,上淘宝上填什么乱!但是大家真的不了解!刚刚上班的我只有800的工资,而且每天不停地作图,渲图,每天加班到夜里甚至通宵,作为一个女生真的熬不住!

今年6月份我休息年假,去香港玩了一圈,买了很多玩具回来,本来只是想拿回来给同事炫耀一下,没想到大家都要买,于是我一咬牙一跺脚,留下一些比较喜欢的,其他的都卖出去了!还挣了不是钱!就这样激励了我,从新开启了我的淘宝店,至于工作,我也处于交接阶段,准备回家专职淘宝!

虽然这几个星期只有几个单子,但是我有信心做好!现在每天都会先来论坛看看大家写的经验!学习为主!

现在淘宝店越来越多,我想我一定会坚持到底!我想我会有一天成功的!

有想加链接,相互收藏的也可以联系我哦

旺旺:国宝_bamboo

QQ:164317774

店铺:http://nice-toys.taobao.com

怎么全是广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新手卖家的努力奋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