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爱女儿0~2岁的成长历程!

马上就要见面了哈,呵呵!

出生二天,咋感觉那么丑`````

真能睡,天天大睡!

满月了,看看光头的小姑娘好看不?

看看我一身的小肉肉```

三个月了,看笑得多开心!

百日照,还是很配合的,让笑就笑让哭就哭!

长大了我也吊吊嗓子,吹吹小号!

呵呵,八个月了,看我的坐姿多美!

谁把我的糖偷走了,555555555555```

十一个月,我要学写字了哈

看我的大门牙,可爱不?

用妈妈的描眉笔写字,真好!

再惹我我就发恼了哈!

哈哈,终于抢到二颗糖了!

妈妈带我第一次坐飞机````

娃娃跟我走,上街去!

看我的裙裙漂亮不?

支持中国.支持奥运!

我二岁了嘿嘿!

2岁看起来已经像幼儿园的大孩子了。琪琪好可爱哦 加精鼓励下!

真是女大十八变啊,哈哈~~~

好可爱啊,变化是挺大的,呵呵~~~~为了我们的理想,我们一起加油吧!奋斗万岁!!!谢谢大家回贴!楼主宝宝长得胖嘟嘟的好可爱啊,一开始我以为是男孩呢,看到后面那几张才知道是女孩子呢最爱女孩活泼可爱的小丫头,呵呵,镜头感特强~!好可爱哦 !!小店现在特大促销,绝对超值哈,为了冲信用东西全便宜卖了哈haha ....感觉不是很好看的小孩...咱实话实说啊..不过倒像个淘气的小女生......哈哈这个妈妈做得真好!用心啊!欢迎来我家童装小店踩踩!真可爱,看着自己宝宝的一路成长是件很幸福的事。可惜我没有感受到这份幸福,在宝宝出生3个月后我就离开宝宝了。真的很对不起他的。本店新品上架了!冲信用NUK奶瓶奶嘴无利润促销!!欢迎选购!!过客,顶一下,康恩贝的东西不错来看看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家可爱女儿0~2岁的成长历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