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中亦有淘友爱考研

2009年7月,我大学毕业踏入茫茫求职大军中,白天早早就去人才市场投递简历,接着就是等候面试的通知,往往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为了好好利用这些等待的日子,我就打算在网上找点生意来做,在网上大量收集了资料,发现开个淘宝店是不错的。

因为刚毕业,身上身无分文,没有资金投入开店,而且又担心家人说我不务正业,于是和男朋友思量,从身边着手,觉得他当时考研时用的苏大孙永正管理学考研资料挺好的,而且在淘宝中也有几家店铺卖历年真题卖得挺好的。于是,我们就着手开始经营的我们的淘宝店。

首先,我们给小店取名“淘友爱”(tyioo),淘宝的“淘”,朋友的“友”,喜爱的“爱”。当然我们的宗旨就是做考研朋友最爱的淘宝店。

其次,就是准备好资料。因为当时他考研的真题和笔记是从几个苏大研究生手中获得,是纸质版,为了减去运输成本及能尽快将资料发到准备考研的朋友的手中,我们只得将资料的内容一个字一个字的敲到电脑中存档,到时直接给考生发送电子版,免去了邮寄带来的繁锁工作。

再次,就是考研论坛还有其他论坛中,推广我们的资料。

最后,就是以我们最真诚的服务态度对待我们的考研朋友,希望他们能拿到满意的资料。

虽然我的店铺规模很小,真题资料很少,但我们买的苏大管理学考研资料是淘宝中销量最多,现在也有挺多淘宝客帮我们推广我们的资料。

⊥‖∠⌒⊙∫∮≡∞新店长报道,亲们多多支持啊!好样 的。我也想考研,特别想,可是我现在大一,感觉没有头绪。传说中的沙发,效果不错 ,大家一起交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中亦有淘友爱考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