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生活

我是第一次开网店早在很久就听人说网上利润空间大,但一直都不敢去接触,应为本身我就是做生意搞业务的,对未知的事情很敏感,养成这种习惯也需是以前做的事太笑话了吧,我记得我17岁那年刚初中毕业,就去学了手艺(其实就是修车拉)天天都是在一个地方,不出门。我自己也算了下有2年半的时间没有出过门(我修车的地点就在家门口,我说的没有出过门是没有离开过家门口),有天我一个人没有事去上街看看能不能买件衣服,去了商场看到电梯都没有干做(那是厄第一次做天体,不是我们这穷哈,是我从来不上街,那时我就感觉我好象不是社会这个群体的一样,当时想到的是古代有个刘安造登仙台,我是没有本事做仙人了,还是老老实实的做个凡人吧!之所以开网店那是应为有了孩子了,负担也大了,感觉到压力加大,没有办法只好在个兼职搞搞了!不要笑话呃啊,是第一次写,都是太通俗的话呵呵!

80后我,生活是像一张纸一样的平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平凡的生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