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的时候,别忘记了领悟一些事情

淘宝的日子风风雨雨,可说是在风雨中期待阳光,在阳光里承担风雨。

在淘宝开的小店就像是做一道好吃的菜,只有用了各种合适的材料,掌握了适合的火候才可以做出一道好的菜肴来。

从小店的流量直线下降开始,让我的创业之路倍受打击,很长的时间里出于低迷的状态。看到很多的卖家到淘宝总部去抗议,但淘宝的态度是那样的坚定,没有让步的迹象。后来想想,这么多的淘宝,改革的目的应该是越来越好的,出发点应该是好的。

有句话叫做:适者生存。既然规则你自己没有办法改变,就应该去试着适应新的规则,做人做事都是如此。

现在我是在兼职坐着淘宝,很多的卖家在因为生意的打击,甚至是关了小店,离开了淘宝,重新做了其他的。我之所以一直还在做淘宝的生意,还是坚信未来一定会有希望,如果有一天我的小店成绩不错了,我还会选择去做淘宝的大生意,因为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穷则思变,明天一定会是很晴朗的天!~~

现在看帖子怎么那么多的广告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的时候,别忘记了领悟一些事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