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就是这样过的哦!!

十一到了,正是销售包包的大好时节,十一、十一 我要陪伴我的店铺。

我决定十一不出门,就好好的看店铺!花了半天时间把店铺重新装修了下,划分出几个特价区,就连新品包包都是零利润销售!但愿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能让消费者购物愉快!

十一我还要上班,有加班费的,所以只有晚上才会和我的店在一起!!!

广告 无处不在啊·····

10.1 我们小两口 也是在家关注淘宝店子噢··最近上门问的客户也多起来··还好今天也卖了两单··呵呵

安慰奖。 支持一下·

有单成交就不错哦!

我在家里拆房子,那个忙呀

我在我店铺上忙了一天!小有点成绩,还挺高兴的哦!呵呵!!!~呵呵我十一也没出门 在家宅男呢 呵呵 顺便装修小店和整理支持,学习中

我也是这样过。相互支持一下。你也看看我的店。谢谢楼主

支持忙的有意义就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十一我就是这样过的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