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一个月

淘宝对于我来说不算陌生,3年前就开始接触了,一般都是和同事一起在淘宝上淘些在商场里 看中的价格太高的衣服,看到淘宝里形形色色的宝贝,感觉淘宝真的好强大,就如同是在虚拟的网络上,开了一家超级连锁商场,期间有贵重的宝贝,也有便宜的地摊货,反正就是像淘宝的名字一样,我们需要耐心的去淘。

也就是在一个月前,我突然心血来潮的想要在淘宝网上开家自己的小店,因为工作不是很忙,每天都有很多空闲的时间,而且对于我这样的月薪族来说,在淘宝上每天如果能有点小小的收入,也可谓是一件好事。呵呵,所以在朋友的指导下,我开了一家经营韩版流行服饰,淑女甜美衣衣的小店,现在我就来向各位淘友们说说我开店一个月来的酸甜苦辣。

刚开始的小店,因为没有信誉,生意一般都会很差,而且没有好的货源,更别提有多闹心了。

开始我也试着从阿里巴巴上找货源,比较狠多之后,我选择了一家诚信公司,但是首次必须一次性拿货10件或者是200元以上,以后才可以网络代理一件代发货。没办法啊,只能先拿了10件,不过幸运的是,我拿到的货质量不错,而且样子还过得去,就这样,铺货上架后,我的淘宝小店终于开张了。

朋友们都很捧场,在我的邀请下都来小店逛了一圈,可是逛完之后给我提了个意见,店里宝贝太少了,没有喜欢的样子啊,还得增加宝贝的数量。愁啊,拿货都是现钱,资金紧缺啊。就这样又过了一个星期,生意惨淡。

为了生意能好起来,我每天都花很长的时间研究淘宝,去社区论坛看帖子,上百度查货源,终于我知道一个叫分销平台的地方,可以进线网店代购,一件代发货。哈哈,我开心的很。

现在我已经有4家供货商了,每家每周都会有新款上架,而且供货商的宝贝都是经过编辑的,可以下载后直接上架,只要对宝贝名称和价格进线修改就可以,很方便,省去了很多宝贝编辑上架的时间。这里强调要改宝贝名称,因为供应商的分销商很多,而且每个分销商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宝贝进行不同程度的加价,如果大家的名字都一样,买家在搜索宝贝的时候就会搜索到一推相同的宝贝,经过价格比较,买家会买哪家的货,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

好了,现在我也是在实验阶段,感觉还不错,希望我的这些经验能对大家有帮助,如果有需要,可以旺旺联系我,呵呵。

店铺也需要定位。顶贴是美德,楼主加油

顶一个,来看看

支持一下楼主,楼主也支持一下我,到我小店去看看。谢谢楼主!!

不错,万事开头难啊

都说顶贴好,我也顶顶

坚定信念,绝不放弃!!!!哈 加油喽 楼主~~~还有大家也一起加油 呵呵 开始忘记了淘宝很强大,买的人多,卖的更多新手还是比较多的哈。一起加油恩,谢谢各位朋友们的支持和顶贴,我会更加努力的,希望大家也一起努力,相信淘宝明天会更好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开店一个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