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PS照样做闪图——免费的装修,让你的店铺炫起来

开店以后发现,不但要有经济头脑,还要会好多东西,其中之一就是做闪图,别说是闪图,一听作图就迷糊的我,更不会什么PS,哎,这样就要学习了,还好有好多前辈帮忙,让我很快上手。

闲话少说,进入主题

首先,你要选图,不论你是实货卖家还是代销商,都要选择你电脑上的商品图或者是你喜欢的XX图,选他3,5张,多了,也乱,然后就要用PS技术将图片缩小成100*100像素的(这是做店标),(如果是宝贝分类,200*200像素)。打开PS,先打开文件,选择打开,将你选的图添加进来,

然后选择图像,点击图像大小,将像素设置成100,(图像是有比例的,设置一个,另一个自动生成),点确定

然后打开一个旺旺聊天窗口,点截图,将你做好的ps图像截图,这是完成的截图在发送格里。

然后再图片上点鼠标右键,将这个图片另存为一个地方,我是存在桌面上。然后打开 http://www.iephotoshop.com/#(在线制作网站)

点击做闪图,然后点击浏览,上传图片,感觉满意,就点击上边的加号+ ,图片就会加上,多张就重复操作,确定以后,点速度旁边的按钮,选择慢或者更慢,然后点击生成动画,你就会看到效果,然后点击保存,保存到你的电脑里。

注意,做店标可直接从电脑上传,做宝贝分类闪图,要将图片生成代码,才能添加成功。所以我们需要找到一个免费的空间来存放图片,现在51网的图片是不能用了,我推荐大家用这个抢拍部落家园http://www.qiang10.com/home/invite.php?u=6443&c=f814d9b1edae4740

里面有免费的空间可以用,最重要的是可以放到淘宝网哦,大家去注册一个用户名就可以用了.

里面的信息也是总结了前辈的东西,然后感觉这样大家更明白。这可是非常重要的装修奥,会让你的店铺更炫,而且是免费的!!!

里面的信息也是总结了前辈的东西,然后感觉这样大家更明白。这可是非常重要的装修奥,会让你的店铺更炫,而且是免费的!!!希望能帮到大家

支持一下,晃过呵呵,不错,不过我就是做设计的。也是做图的。希望我能帮你们呀。很有用的,收藏了一下,然后动手试试……

把宝贝上架了再回来看,稍等哦

看完顶下~~~~~呵呵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用PS照样做闪图——免费的装修,让你的店铺炫起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