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人”大烦恼

体重120斤的豪仔让家里的大沙发都显得特别挤。如果再继续胖下去,他的心脏负荷将加大,严重威胁身体健康。

 小豪的脾气非常温顺,他和幼儿园里的小伙伴都成为了好朋友,大家相处得非常开心。

 妈妈带豪仔去学游泳,希望通过运动达到减肥的目的。

在游泳前,妈妈为豪仔换上游泳裤。在儿子的“大块头”面前,妈妈显得有些娇小.

豪仔的胃口特别好,吃什么都津津有味。他在幼儿园里吃完了两碗饭,还情不自禁地舔饭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巨人”大烦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