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的故事

雷人 小张前段时间在淘宝上开了家店铺,我高兴的听他讲着有趣的开店经历。据说他是和前女友分手后悲痛万分,那时候还正好赶上金融危机,刚刚大学毕业的他,没了爱情,也没有工作。一次他无聊在家上网闲逛,看见淘宝里很多帖子都在讲述一个个开店的形形色色的故事。其中他看见了一个和他遭遇很像的一个故事,后来那个人开了淘宝店铺,生意在经历风雨之后现在做的很顺利,月收入1万元。当时小张激动不已,心想一定也要像那人一样,自己拼搏一下,一定要做出个好样来让自己扬眉吐气,给他的前女友看看,他是个黑珍珠。于是,他就开始寻找货源,一边找货源,一边就拿着身份证在淘宝网上开了店铺。一个幸运的机会,他认识了一个公司的主管,正好这家公司是做品牌内衣外贸生意的。老板代理好几件大的内衣品牌垄断东北区域的销售。正好老板有意要找一些网络下家做他们电子商务部门的下线。这个机会让小张万分激动。于是他每天都专研淘宝,每天都在淘宝大学里学习知识,还买了一本书,专门学习淘宝的营销和策略。我现在看到他的店铺装修的真挺漂亮,功夫真的不付有心人,他的努力没有白费,现在的他店铺已经2颗钻石 了,每一笔生意都凝聚着他的汗水和努力。他已经不再是1年前垂头丧气的小张了,自信让他又拥有了更加甜蜜的爱情。真心的祝福他,希望他的生意越来越好!

顶顶

这是楼主的故事么??

恩,希望我们新手们都像“小张”那样能有自己的成果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张的故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