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需要我们的帮助

西藏的天已经冷了。请问周围有没有四到十岁孩子的旧衣服和鞋子,因为小朋友衣服少,捐的人少,所以这个岁数的孩子缺衣服。 地址:西藏拉萨市扎基西路工商联小区内西藏攀德达杰职业技术福利学校 邮编:850000    校长:多吉13518977011     如果有门路,请转贴。 不必很麻烦,如果没有合适的衣服可以邮寄的,帮忙转一下贴也好,也许您的一举手,就能解决孩子的冬天衣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们需要我们的帮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