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日子不好过

店铺生意一般般,每天那么2、3单,有时候没有,都不知道怎么办好了,真的郁闷了。

前段时间自己努力,老公拍照,我上传整理,经过一个月的整理终于可以上架了,可是反倒咨询的人少了,是不是我应该开通直通车啊,还是怎么回事,生意怎么这么不好做啊,这么难啊,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吗,帮帮我,给我指点一二,有还什么好的建议什么好的方案都给我提提,我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努力努力在努力,争取每天生意连连。

我都没生意

好帖子,向楼主学习了哦

老顾客 新顾客 就这么一回事

我的开了直通车怎么也没效果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这样的日子不好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