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就在你左右

穿出好心情

美国著名的心理学家杰克.布朗认为,称心的衣着可松弛神经,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所以在情绪不佳时,应该注意以下四点:

    不系领带——这能减轻机体被束缚的感觉。不穿易起皱褶的衣服——不少专家认为,在情绪欠佳的日子里,不要穿容易皱的麻质衣服。易皱的衣服使人看起来一团糟,心理上会产生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不穿硬质衣料的衣服——硬的衣料会让人感到僵硬和不快。情绪不好时,最好选择柔软的衣服,比如针织或棉布质地的衣服、羊毛衫等。不要穿过分紧身而狭窄的衣服——太狭窄的衣服会给人带来压迫感。对于女性来讲,一定要避免穿窄裙、连裤袜和束腰的服装,尤其不要穿紧身牛子装。最好选择宽松的服装,这会令你呼吸轻松、血液循环畅通,使不良情绪得到缓解。

吃出好心情

如果你的情绪不好,最好能在你的餐桌上增加以下食物,它们会帮助你赶走坏情绪:

伤心时吃慰藉食物,如:汤、面、粥。愤怒时吃坚硬、清脆的食物,如爆米花、芹菜。信心不足时吃辛辣食物。窘迫时吃乳液状食物,如牛奶、冰激凌。兴奋、激动时多吃甜食,如糖果、饼干。紧张时吃碳水化合物,如马铃薯、面包。疲倦时吃含蛋白质多的食物,如花生酱、瘦肉。

歇出好心情

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健康中心的罗杰.西瑟斯教授人们采用以下的休息方式:

打盹——利用一切场合,如家里、办公室、公共汽车、地铁里打盹,只需10分钟,你就会感到精神振奋。

想象——通过想象一个你喜爱的地方,如田野、大海、高山,把你的想象集中在你喜爱的事物上,并调动你的嗅觉、听觉、味觉一同去想象,你会很快感到心情平静。

腹部呼吸——把肺部的气全部呼出,腹部鼓起,然后紧缩腹部,用双手按住腹部,吸气,最后放松,重复做7次,可起到精神放松的作用。

沙发哦!

支持 !

恩,不错!挺实用的,有以上症状的要照做哦……感谢楼主的分享,好心情是需要自己调节的,虽然网上卖家不用和买家面对面,但每天保持自己好的情绪欢迎买家的到来也很重要呢,好的情绪会影响买家的购物心情,祝楼主生意发虽然开店半月没有一单生意,但是还是保持积极的心态坚持着支持谢谢!好心情迎来好生意说的很有道理,我是卖女装的,现在学习怎么搭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好心情就在你左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