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时会被插尿管,很尴尬怎么办?

你会被插尿管

  准妈妈:平时撒尿都要跑厕所里,尿完急急忙忙冲掉,生怕别人看见。可现在,我忍着产痛,张开大腿,让别人往那里插管子,撒出来的尿尿还被收集起来,被所有的医生“观摩”。你不嫌脏我都不好意思了!

  小编:医生为顺产准妈妈插尿管是因为生产过程中,准妈妈的膀胱受到压迫,功能暂时丧失,而又不能及时恢复,无法及时排尿。但是,生产后身体里有很多多余的水份要排出。如果不插尿管,多余的水分会损害新妈妈的健康,这是为了帮助新妈妈及时排尿才采用的方式。(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标签:回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分娩时会被插尿管,很尴尬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