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宝宝出生啦

  期待了九个多月,我们家的宝宝终于出生了。是个儿子,当时那心情可高兴了。我们当时没有做性别鉴定,直到出生以后才知道是个儿子。看着产房旁边的人家在等待着没有一点悬念的儿子或者女儿,感觉那样真是没有意思。我老婆从早上7点半就进的产房,直到12点45分,我家的宝宝才出生。感觉这几个小时是无比的漫长,一边在担心着老婆,一边在担心着宝宝。

  我们家的宝宝比预产期提前出生了10天,当时的心情还是比较紧张的。看到宝宝出生以后母子都平安,那种沉重的心理负担才如一块大石头落了地。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是,我老婆的奶水不够宝宝吃,在这里不知道各位有什么好办法可以告诉我,我先谢了。看着宝宝每天很不情愿的吃着牛奶,心里真不是滋味。让我这个刚刚做爸爸的还真有些愧疚。

  希望各位有什么可行的办法告诉我。不管怎么说,看着他们母子一切都平安健康,我还是很高兴的,事情总会慢慢的变好的。

哈哈,沙发哦!祝福楼主喜得贵子哈!恭喜楼主恭喜恭喜楼主啦,黄豆炖猪蹄可以催奶我曾经用过的方法是:花生半碗捣成泥状放到锅内加上两三碗水煮沸后小火熬,剩下多半碗时停火,连吃7天。我觉得有效果的!另外就是多吃荤多喝稀的!祝宝宝健康快乐!恭喜楼主,喜得公子帕娃斯特5件套,衣服帽鞋袜赠送玩具,让宝宝过上温暖快乐的冬天一起关注宝贝儿长大。哈哈 我xxx宝一岁了祝福楼主喜得贵子恭喜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家的宝宝出生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