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婴儿服装要注意细节

在为婴幼儿买衣服时,除了要认真查看生产企业的资质,特别要注意服装的配件部分,如扣子、拉链等是否容易脱落,以免孩子误食。

  对于如何选购婴幼儿服装,纺织专家建议,婴幼儿服装的主要功能是保暖,因此家长应尽量选购没有装饰物或饰物较少的衣服,减少饰物脱落的可能,这样也不会擦伤孩子的皮肤。婴幼儿生长发育较快,服装宜大不宜小,式样要简单方便脱换。另外,购买的儿童服装,最好清洗后再穿;衣物标签要及时剪除,领口帽边最好没有绳带;最好不要选择经特殊整理的服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选购婴儿服装要注意细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