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Google前嫌冰释握手言和终喜结良缘

旧华社讯:

一度作为死敌的两大搜索引擎Google和Baidu终于冰释前嫌,握手言和。在经过亲切的会谈以后,双方总裁决定即日起将百度和谷歌合二为一,共创一个强大综合版搜索引擎——百狗(http://www.baigle.com),并共同在搜索领域创造辉煌。

百度官方发言人贾欣闻先生称,合并以后的搜索引擎将会以百度、谷歌两大搜索引擎的组合页面出现在屏幕上,并会有两个不同的Logo:在中国为Baidu在前Google在后,而在外国则为Google在前Baidu在后的合并体。此举并无意引发诸如“百度谷歌合并前孰优孰劣”的争执,仅仅是为两国民众普遍情绪考虑而已。

Google官方发言人格西普·什希德(GossipShi-thead)称,双方在此次合作之中能获得巨大的收益,而这历史性的一刻必然是值得纪念的。为此Goole特别在新LOGO上加上“山寨版”三字中文。什希德认为,“山寨”表示强大的壁垒,代表着两方的合作关系固若金汤经久不衰,是非常有意义的词汇。

以下为中国版LOGO,英文版LOGO仍在制作中。据非官方消息称,英文版会使用“ShanZhaiVerson”作为注脚,与中文版遥相呼应。

旧华社记者司徒胡扯、东方瞎掰

专门乱收费!http://shop35969879.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百度Google前嫌冰释握手言和终喜结良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