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维生素B6补充过量的危害

维生素B6——很多妇女怀孕后早孕反应比较严重,经常呕吐,有人就认为多服点维生素B,既能止吐,又可补充维生素。其实不然。孕妇过量或长期服用维生素B6,胎儿就容易对它产生依赖。

  孩子出生后易出现哭闹不安、易受惊、眼球震颤、反复惊厥等异常表现。有这种毛病的婴儿,在1~6个月时还可出现体重不增。医学上称之为维生素B6依赖症,如果诊治不及时,将会留有智力低下的后遗症。

  其实,妇女在妊娠期,维生素B6的每日需要量仅比非孕时增加0.6毫克,而日常食物,如肉、鱼、蛋黄、豆类等完全可以满足需求。就是在妊娠早期,孕妇也完全不需要额外服用维生素B6。(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维生素B6补充过量的危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