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天然护肤才是王道(御泥坊)

1、不可复制性;不可复制性包括两个方面,一是滩头矿物泥浆是世界独有的矿体,富含多种人体所需矿物微量元素,御泥坊是目前唯一合法开采企业;二是采用纯手工物理方法并历时六个月沉淀后提炼出的矿物泥浆(其他品牌用的是各类泥,不是泥浆)与矿物水,养肤效果具有不可复制性,很多学者研究一致认为现代化学技术无法仿制。

2、百年历史文化;光绪年间(1875-1909),以独有矿物泥浆为原料生产的香粉纸颇受妇女欢迎,曾作贡品上贡朝廷深得慈禧太后喜爱,故此泥被称为“御泥”!

3、独特的加工手法:为保持大山的原生态环境及滩头矿物泥浆的特殊性,泥块的开采全部由村民人工挖掘,开采回来的泥需用古树芯特制木棒人工敲打去杂质,反复5次以上。接着是提炼过程,需将打碎的泥粉倒进大池,放入山泉水,反复物理沉淀去除泥巴及杂质,取悬浮在水中的泥浆,历时6-10个月以上。经检验合格后方可用于加工泥浆面膜或香粉纸等护肤产品;全过程未添加任何防腐剂、香料、色素等化学成分,属纯绿色加工,纯天然产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纯天然护肤才是王道(御泥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