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从知道已怀有身孕开始,妈妈、奶奶、姨妈、姑姑便纷纷提供心得,说这些不能吃,那些切忌食。其实这些孕妇传统禁忌有多少是对,多少是错的呢?还有,有哪些食物,是孕妇真正要敬而远之的呢?这里让我们详细道来。

螃蟹不要吃,菠菜不要吃,桂圆,荔枝,山楂,薏米,马兰头,猪肝,有防腐剂、色素、添加剂的东西不能吃,石榴,咖啡,可乐,浓茶,都不能吃的。菠菜少吃,豆浆不能和鸡蛋一起吃。(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