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成长篇(八)

不知道每天在干什么?哦,突然想起来了,前些天一直在忙于网店的事情。所以才有半个月的时间,没有记录奎元的成长,这个母亲有点不称职了,反醒,检讨! 奎元这半个月来,变化实在是不小,现列举:1、拿着扇子唱歌,听着音乐跳舞。2、帅哥是谁?奎元拍拍自己的胸脯;想妈妈没?奎元又拍拍自己的胸脯;饿了没?奎元又拍拍自己的胸脯。3、回到家,然后躺在我的怀里,嘴里念叨着,za za,看到za za后,开心的笑。4、谢谢用的举一反三,只要他想要的,他有求于你的,他就会拱着小手谢着让你给他拿。5、对于玩具大多都不太感兴趣,只喜欢专注的听音乐(最喜欢听娜娜的菠萝菠萝蜜),喜欢听我们给他讲故事。6、会叫姥爷了,但是前面的姥字省了,只会喊爷,之后跟着会说:粑。注:奎元撒完尿,拉过屎后,会喊姥爷给他处理。7、最喜欢往厨房跑,喜欢玩水壶,把水壶盖打开后,把手伸进去,把水抹在自己的脸上。8、对垃圾筒超级感兴趣,总要跑过去看着,然后趁大人不注意,把手伸进去抓东西。9、四块的积木,自己会搭小房子,摆高高,摆好后,会看着我们大家,然后和我们一起拍手,以资鼓励。10、喜欢拿门口的鞋,所以姥姥都会把鞋拿到高处,放在鞋柜的上面。11、最喜欢和爸爸玩的游戏就是,跑过去逗爸爸,然后让爸爸反追,然后乐的哈哈的往我的怀里跑。12、最会喊爸爸,妈妈叫的不好,让他叫妈妈他就叫爸爸。13、喜欢劳动,我叠衣服的时候,他会一件一件的给我拿,铺地垫的时候,也会一片一片的给你拿。14、小朋友来家里,他会把玩具给小朋友玩,然后带着小朋友去看冰箱上贴的喜洋洋,会主动的和小朋友握手,小朋友走时会再见。15、还有什么有些忘了,允许我再补充吧......奎元的一天的饭,我们还是会单独来做,早饭一般还是小米粥,蛋黄,海苔,上午餐和下午餐都是我做好的各种口味的面条,比如:虾皮白菜牛肉面条、鸡蛋柿子面、牛肉柿子面等,奎元喜欢西红柿酸酸的味道。周末会给奎元包饺子,炒菜。最近奎元的胃口还不错,吃的也比较多,一顿会喝150ml左右的奶粉。周末我带奎元,爸说我哄的不如妈好,因为奎元特别的能欺负我,也可能天下的孩子都最爱欺负妈妈,知道妈妈会特别的宠他们,所以他会变着法的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样的折腾我,在我身边就会哼哼叽叽的。
上一篇:家庭学校之重要性  下一篇:淘气包(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儿子成长篇(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