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时会大小便失禁吗

专家回答:胎头下降过程中,会对直肠施加压力,要是直肠内刚好有残留排泄物,就会引起排便:不过接生员会迅速将排出物清除干净,以确保你的下身无菌。以此,你不用担心,几乎每个产妇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没有人会介意这么多的。而对你来说,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来处理这件事,有时候你甚至意识不到发生了什么事情。接生员则会感到很高兴,这意味着产程非常顺利,分娩在即。

  至于呕吐,这也是很常见的现象。尽管感觉很难受,但干呕的确有助于子宫收缩,干呕时,膈膜会对子宫挤压,这同时还象征着过渡期即将结束,产程第二阶段的来临。当你恶心时,接生员通常会过来安慰你,并把你的脸部擦拭一遍,让你放宽心,等你意识到自己想要呕吐时,下一个宫缩又开始了。

  为了缓解疼痛,虽然会给产妇使用止痛药的同时会使用抗呕吐药,产妇也可能发生呕吐。一般来说,分娩过程中的呕吐很快就会自动停止,继而是一阵身心放松,体力也会慢慢恢复。(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分娩时会大小便失禁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