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该怎么进行胎教?

怎么进行胎教?

  从现代胎教学的研究可知,在怀孕十六周胎儿就有触觉、味觉、嗅觉;十八周时,胎儿就有视觉、听觉;二十六周时,胎儿就有潜意识、意识与人格;在三十周时,胎儿就有学习、记忆与作梦的能力;到三十六周,胎儿的大脑皮质也发育完全。

  由此可知,胎儿是有敏锐的感受力和学习力的。不仅外界人、事、物可能在胎儿脑中留下潜在印象,母亲的行为与心理对胎儿更有深远的影响,所以胎儿早在母亲腹中就已经开始学习了。(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母亲可以唱歌给宝宝听,可以将日常生活中所看到、听到、感觉到的事物,说给宝宝听,让它能参与您的生活,感觉您的感受;甚至可以朗读一些温馨有趣的故事,教导一些大自然的事物和社会上的知识。同时,当您在进行“子宫对话”时,教导不同的事物最好能用不同的声音语调来说明。母亲的用心腹中胎儿可是感受得到的喔!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夫妻该怎么进行胎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