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l岁后体重为什么不大增加了呢?

细心的妈妈也许会发现,孩子l岁后体重为什么不大增加了呢?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体重增长的幅度在减少,宝宝从1周岁到2周岁,总共也只不过增加2500~3000克,比起第一年增加6500~7000克明显有所减少。不过,家长不必着急孩子的体重增加明显减少,因为这是正常现象。(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宝宝2岁以后每年体重平均增长2000克左右,一直延续到青春发育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l岁后体重为什么不大增加了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