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看看你的宝宝是否大度?

假如你的孩子向树林的深处走去,他觉得将会遇到什么呢?

  A.人 B.动物 C.土人或野人 D.仙女

答案:

  A.他是个坚守常规的人,也会要求他的朋友不能做错事,所以在交友中他是个心胸异常狭窄的人。

  B.他是个不爱发脾气的人,所以很易相处。他能包容朋友的一切,即使对方做错了事,他也不愿和他争吵。但一味地忍气吞声,可能会助长对方得寸进尺。

  C.他对朋友的宽容,其实是他体验不同性格的人的一种方法。这种交友心理,似乎有些过于自信与骄傲,小心误人误己。

  D.虽然他沉溺在完全自我的境界里,但这也是他的魅力所在,他也意识到自己这一特长,所以也引以为傲。因此他绝不会与自己性格相异的人交往,对朋友的要求也非常严格,委曲求全的事他绝对不屑一顾。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测试:看看你的宝宝是否大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