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为什么这样!

结婚两年了,女儿现在一周岁,最初跟LG结婚的时候,觉得他什么都好,因为比我大五岁,每次说话,做事的时候,都很让着我,可结婚之后,突然之间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现在家务,做饭,带宝宝,什么也不做,这些事不做也就罢了,思想这个问题是最大的问题,我越来越发现,我跟他的想法,没有一次是一样的,每次说到事情的时候,我们都会以吵起来收场,时间一长,说实话真的有点心灰一冷,他总觉得很关心我和孩子,但我丝毫没有感觉到,孩子现在一周岁多,从来路过哪看到过什么好吃的东西,好玩的东西,给孩子买过,看见周围的朋友的LG,从关心到体贴,,真的让我羡慕.有时候我似乎从别的地方分散一下注意力,可是还是不行,周围的事就让我想起很多,到现在也一样,有时候自己太郁闷,有时候也很伤心,有时候不想让自己过的很累,但有时候的所有的事都在眼前.所以有时候要让自己好过点,就是自己努力,加油!

多想好的方面,努力去想,设身处地的为他去想,也许情况会有所改变的,很多家庭都会经历这个阶段的家就是这样的。楼主也不要太再意了。只要老公心里有你娘俩就可以了,或许他就是这样的性格,不太会表达。你也不要用以前的要求来要求现在的他,多点宽容,我点理解,生活还是美好的。一切顺其自然。生活本身就是一杯水,看你怎么来稀释了。一定有他的好,你才会嫁给他的,多多想他的好,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做回自己,男人不知怎么去好好对自己,那么自己就想好怎么样去对自己,我们女人不是为了男人而活,只有好好做自己才行都是这样的,婚前婚后两个样子,相互沟通一下,互相体谅一下就行了!来我的小店看看吧,和老公好好谈谈吧。(9年实体店起名馆)纯手工宝宝起名,测名,成人测名,改名。根据八字五行所需来起名。从而达到五行相生的目的。名字的好坏关系到人一生的命运。详细的说:关系到一个人的性格,健康,学业,事业,婚姻,财运,等多方面。所话说生错“命”可别起错名。名字是诱导命运的最佳助手。好名字能让人终身受益,坏名字则让人终身遗憾。可不是迷信哦,是中国几千年的文化“易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为什么这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