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什么时候出现早孕反应

 早孕反应是指在妊娠早期,一般是指从怀孕六周左右开始。因为孕妇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剂,随着它的增多,孕妇会出现头晕、乏力、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厌油这一系列的症状,我们称之为早孕反应。

  早孕反应因为什么原因出现和出现的时间、停止的时间,都和体内的一种激素有很大的关系,这个激素就叫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它从六周左右开始出现。HC剂出现比这个更早一点,一般四五周就开始出现了。有的人早孕反应是从四五周开始出现,大部分人是从六周左右开始表现得比较强烈一点。到十周左右达到高峰,一般要到三个月左右,也就是十二周左右,HC剂才会下降。(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所以一般的早孕反应出现的时间可以从四周或者五周就开始出现,但是大部分人从六周左右开始出现,高峰的在十周左右,一般要持续到十二周左右。有个别的人时间要更长一点,可以到14、16、甚至18周才会结束。


上一篇:早孕反应的发生原因  下一篇:孕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后什么时候出现早孕反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