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改变饮食来改善孕吐状况

  改变饮食来改善孕吐状况

  有的准妈妈只能吃面包,吃其他任何东西都会呕吐。但是面包怎么能满足孕期的营养呢?别担心,只要调整饮食习惯,情况会改善的。

  * 有规律地饮食。如果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吃东西孕吐的情况会更为严重,这是因为血糖含量降低造成的。所以早晨在起床之前应该先吃点东西,在白天也要坚持每隔两三个小时就要吃东西。

  * 避免辛辣油炸的食物,这些会刺激肠胃。多吃全麦食品、水果和蔬菜,也要多喝水。

  * 含姜饮料、不含酒精的啤酒、茶、饼干、口香糖等对某些孕妇也有一定的效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通过改变饮食来改善孕吐状况”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