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孕吐的饮食计划

缓解孕吐的饮食计划

  早上

  起床前,先喝一杯薄荷茶或者甘菊茶,然后吃一点清淡的无刺激的碳水化合物如烤面包或全麦饼干,半个小时以后再吃一碗谷类食品如麦片粥。

  为什么要这样安排?

  体内血糖降低会引起反胃的感觉。上面提到的这些食物会缓慢释放能量,使血糖含量长时间保持稳定。孕吐的反映就会减少。

  中午

  来一份与金枪鱼奶酪沙拉、土豆炖牛肉,或者鸡肉三明治,之后再吃一个香蕉。

  为什么要这样安排?

  土豆、金枪鱼,鸡肉和香蕉都富含维生素B6,奶酪和鸡肉富含锌,这些都有助于缓解反胃的状况。(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晚上

  睡觉前来一杯温牛奶、一片全麦面包或消化饼。

  为什么要这样安排?

  睡前的加餐有助于维持血糖稳定,且可以让血糖保持稳定的时间更长久一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缓解孕吐的饮食计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