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夏季如何防胃口差

防胃口差(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夏季暑湿多汗,体内消化液减少,生冷寒凉易伤及脾胃功能,可出现四肢乏力、食欲不振、腹胀、腹泻、便秘等不适症状,需要注意饮食调理。

饮食宜清淡松软,忌过食生冷;可吃一些粗杂粮,如玉米、麦片;低脂优质蛋白,如瘦肉、蛋、奶;可吃六豆健脾利湿,如青豆、扁豆、蚕豆、绿豆、赤豆、豇豆;蔬菜水果适当摄入,以补充维生素、纤维素、微量元素、抗氧化剂;可吃六瓜清热利湿,如西瓜、香瓜、黄瓜、苦瓜、冬瓜、丝瓜,少吃温热的桂圆、荔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夏季如何防胃口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