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科学的给宝宝吃水果呢

  选择水果还应注意小儿的年龄特征、消化能力,并要选择适宜的食用方法,小婴儿可将水果制成果汁、果水,应选择含维生素C较多的红果、柑桔等。5个月后吃果泥,其制法是,将水果洗净后,用小匙刮喂婴儿,刮苹果、香蕉都可以,最好随吃随刮,以免氧化变色,同时也避免污染。1岁以后可选吃各种水果,但要注意洗净、去皮,大点的水果切皮后食用,有糖的要去糖,过硬水果切成小块后加糖煮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科学的给宝宝吃水果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