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喂配方奶时一定要按照包装上推荐的量吗?

给宝宝喂配方奶时一定要按照包装上推荐的量吗?

专家解答:不一定。配方奶的包装上推荐的食用量只是作为参考的平均值,宝宝的食量有大有小,就是同一个宝宝,也会出现有时吃的多,有时吃得少的现象。如果宝宝的食量稍稍高于或低于推荐量,那也没关系,通常10%~20%内的差距不会带来大影响。(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其实更多妈妈关心的是宝宝吃多吃少会不会影响生长发育,做这个判断不要以食量为基础,而是要观察宝宝的生长发育过程。只要宝宝生长发育过程在生长曲线的正常范围内一直平缓的上升,那么即使他比别人吃得少也没关系。但是如果宝宝的曲线短时间出现大的波动,或一直超出正常范围,就要咨询医生,是否需要调整他的饮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宝宝喂配方奶时一定要按照包装上推荐的量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