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喝豆奶的弊端

首先是美国从事转基因农产品与人体健康研究的人士发现,吃豆奶长大的孩子,成年后引发甲状腺和生殖系统疾病的风险系数增大,原因在于婴儿对大豆中高含量植物雌激素的反应与成年人不同,婴儿摄入体内的植物激素只有5%能与雌激素受体结合,余下的植物雌激素便在体内积聚,这样就可能为将来的性发育埋下隐患。有资料显示,喝豆奶长大的孩子日后罹乳腺癌的风险概率是常人的2-3倍。

接着又有报告指出豆奶和大豆代乳品中的锰含量高于母乳50倍,而吸收过量的锰元素,将影响6个月以下婴儿的脑发育,从而增加了以后罹注意力缺陷、多动症和青春期暴力冲动的可能性。

对策:提倡母乳喂养,婴儿特别是6个月以下的婴儿最好不喝豆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婴儿喝豆奶的弊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