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如何克服低血糖反应

低血糖:

胎儿在妈妈体内每天以惊人的速度在发育,不断的从妈妈那里获取各种营养。如果有的母亲说:我不饿就不吃;我工作忙顾不上吃饭等等,胎儿不管母亲吃与不吃都会不断的吸取营养。母亲就会因饥饿而出现低血糖,低血糖时就会出现头晕,甚至晕厥。因此孕妈妈就一定注意尽量均衡饮食,每顿不一定吃得太多,但一定要营养均衡以供给胎儿发育的需要。(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另外一定要注意的就是少吃多餐,孩子是每分每秒的从母亲那里摄取营养,母亲吃饭就可以三顿正餐,每餐中间加上些小食品,如:奶类、豆腐脑、鸡蛋、坚果等。如果工作忙或有其他原因顾不上吃饭,一定要带上点巧克力等临时补充。低血糖发生头晕和晕厥会发生摔倒,出现更为危险的结局。如果母亲低血糖还会影响胎儿的发育,在不同的阶段造成胎儿的畸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期如何克服低血糖反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